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风采 > 正文

院系风采

    院系风采

    阿伯丁大学来访药学院推进药学研究中心建设

    来源:药学院 日期:2017-11-08点击:

    111日,英国阿伯丁大学副校长John Paterson教授和阿伯丁大学化学系邓海博士来访,药学院副院长孙宇辉教授,虞沂教授和瞿旭东教授会见来宾。双方就进一步推进“武汉大学-阿伯丁大学药学研究中心”建设展开讨论,深入探讨了药学研究中心未来发展规划,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。会后,阿伯丁大学代表团参观了药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。

    据悉20171月,英国阿伯丁大学校长Ian Diamond教授一行访问我,并与我校签署共建“武汉大学—阿伯丁大学联合研究院”合作协议。联合研究院优先在药学、法学、动力机械工程、计算机四个领域开展合作,致力于夯实院系间的实质性合作,带动相关学科发展,深化两校科研合作,开拓新的科研合作项目。20178月,受阿伯丁大学副校长John  Paterson教授邀请,我院院长邓子新院士一行赴阿伯丁大学参加“武汉大学药学院-阿伯丁大学化学系联合研究中心”建设研讨会,进一步落实了教师交流、学生互换、技术共享、国际合作项目联合申报等多项合作意向。